哈哈

因為太喜歡,所以應該要背個書

今天要出場的朋友是

DSCF0806.JPG 

之前是有看過擦在鏡子上做實驗

但這次我是用自己的肉肉手做實驗

 

這是沒有擦防曬的肉

DSCF1187.JPG

可以看得出沒有水珠狀

然後接下來是有擦FASIO

DSCF1184.JPG 

水珠很完整吧~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因為我去年去澎湖回來真的沒什麼黑

美保板還有我去年回來時寫的文

-----------------------------------------------------------------------

我:
主要是用FASIO防水型做主打(真的很防水,水潑上去是完整水珠)
偶爾會用一下同事的LAB SPF30乳液狀的擦臉
以及用LAB防水防曬噴霧偶爾噴一下
晚上都有敷面膜
三天下來,很平均的黑了0.5至1個色號(別人不一定看得出來那種)
(而且只要是在騎車,坐船,我就會戴帽子跟會遮脖子的口罩)

我想黑的那一些些,其實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因為我同事都說沒有黑

去年心得的重點還有

FASIO > LAB = 克蘭詩男性 > 近江紅蓋 > 妮維亞 > 露得清

-----------------------------------------------------------------------

 

我對它評價真的很高,我覺得夏天就是要用它XD

 

然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y拍買東西真的要小心

去年我在去澎湖前,因為真的很想要安耐曬又貪小便宜

就去y拍找了個很便宜的,後來還開了團

沒想到...

這就是我得到的東西

(這是放了一年後的瓶身)

DSCF0384.JPG

DSCF0385.JPG

很明顯是假貨.......

而且中間為了要拿到波折還很大很多

還好最後還是有拿到

但那時真的不確定真假,我就沒用

沒想到放了一年變這樣= =

(我那時也有叫團員要考慮是不是假貨啦,但還是感到很抱歉,再次的深深道歉.....)

所以囉,大家請小心假貨

寧願貴一點點,也要找評價上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n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