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本次11天10夜的韓國行,我們本來是有四人要去

但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就變成只有我跟阿美二個人了(阿美我愛你)

我完全就是走跟團路線怎麼走怎麼坐車都是阿美在管的

所以之後寫到的文有關交通都是阿美寫的哦!


在這邊先簡單跟大家講一下行前注意事頂

我個人跟阿美覺得一定要的,就是保旅平險

因為出門在外會遇到什麼事你實在不知道啊!!

後來去划雪我們一直在卜街,如果沒有保旅平險真的很怕啊!

(之前PTT板友就有發生滑雪骨折當下沒發現回來才發現的問題哦)


然後衣著部分,我們這次去首爾大約1-2度,釜山約4-5度

我的部分就是發熱衣+帽T+GORE-TEX外套+圍巾加毛帽

褲子的部分有時我會穿內搭褲加短褲有時牛仔褲,都有加厚褲襪還另穿厚襪子

厚襪子我覺得蠻重要的哦~因為阿美襪子不夠厚她腳底會冷,但我不會

然後圍巾不用如果衣服穿夠多是沒關係

但毛帽我建議真的要帶,一直吹風頭不痛很難


阿美衣著部分就是跟我一樣但外套改成羽絨外套

褲子的部分就是牛仔褲加褲襪還有襪子


然後鞋子我穿ICC短筒栗去,大推,完全我就死小孩一直在冰上走才開心

也沒有卜街,腳底因為有穿厚襪也不冰

阿美穿普通布鞋,她也覺得不滑

所以結論就是其實你也不一定要穿雪靴,但要確定你的鞋好走且鞋紋深點好


韓國的插頭跟我們不一樣,雖然去韓國也有得買但我覺得麻煩

在台灣早早就買好了,還帶了簡易小小的分接頭(一頭轉三頭)

用來充我跟阿美二個人的手機加相機電池剛剛好!


然後就是不是每個住宿點都有吹風機耶這次,如果你是天天必定得洗頭的人

要先看好住宿點有沒有吹風機哦~

還有就是要自己帶牙刷牙膏跟盥洗品像洗髮沐浴乳等是最好


以下是阿美寫的定機票教學~

釜山航空網址:http://www.airbusan.com/AB/airbusan/CN/main.jsp

    選擇出發日期、回程日期、人數。立馬搜尋

n   如果想要搜尋便宜機票,在可在回程日期的下方□最低票價搜尋打勾

 1  

★選擇出發日期和回程日期,下一步給他按下去

 2  

(1)為機票的票期,票期分為好幾種,在選擇的時要注意,多數機票可退但促銷機票往往都不能退票。

 3  

★登入會員,建議可先申請會員

 4  

★資料確認,進行付款

 5  

小叮嚀:如果要以一個人的帳號訂多人機票時,建議一次訂一個人的座位,除非非常確定不會取消訂位。

一次訂一個人的座位,要取消直接從網路上做取消的動作就可以了

一次訂多人座位,要取消某位同伴坐位,是無法在網路上直接進行,須打電話到釜山航空(02)2516-3355,請他們做手動取消,並傳真補上電子機票or訂票資料

(補充一下,我們這次是2012/2/23~2012/3/4共11天,大約是2011十月還11月定的機票,價位是10500)

接下來會依每天好好介紹我們這次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n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