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算今天的十個恩典

 

10/4

一.能從好睡的床起來,真的是太幸福,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媽那麼愛我,去逛百貨公司還想到我的床墊壞掉買給我

二.今天早上吃的早餐真的好吃,光吃進嘴裡都有幸福感,謝謝男友做的好吃甜燒餅,還有媽媽的愛心咖啡,讓我在家裡慢慢吃飽才出門

三.很感謝公司有提供公用冰箱跟微波爐,讓我可以帶便當上班,環保又健康

四.謝謝爸爸媽媽幫我準備便當材料,我真的很感激,這樣我可以從冰箱翻一翻就變出我的午餐便當

五.能有公司螢幕上的可愛公仔,讓我上班時看到就開心,真是太棒了=)

六.我要感謝尾田大,創造出海賊王這麼好看的故事,讓我每次看了都又開心又感動,真是謝謝他

七.我要感謝在公司給我很多協助的各位前輩,雖然現在你們都不在我身邊了,但是你們給我的指導和鼓勵讓我有勇氣向前走

八.謝謝可愛的前公司客戶香菇阿伯,雖然我沒有在前公司工作了,但為你們服務你們都沒有拒絕,也都還會想到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九.今天收到明年的記事本和桌曆,桌曆是我喜歡的希臘,太驚喜了,謝謝

十.謝謝我住在埔里這個美麗的地方,有很多可愛的小房子,可愛的人,好吃的東西,太感激囉=)

 

10/5

1.早上和同事很平和的討論了公司的聖誕節計劃,因為她態度很好,所以讓我感到很感謝

2.同事教了我們法文,梅西~是感謝的意思,還有教天氣很好等等的,

很有趣,覺得很開心~很感謝她能和我們分享她的智慧,謝謝

3.午餐覺得很好吃~很謝謝這個世界能讓我品嚐到這麼多美食,食材要存在要感謝很多人=)

4.今天看到新唉配mini的介紹,覺得很不錯哦~很謝謝知道我會在意而分享給 我看的河馬哥,真是貼心

5.到門市去拍照,門市同仁很配合~FB粉絲團也反應良好,謝謝~

6.今天和昨天都吃了公司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唷,謝謝原料商還有冰淇淋生產人員還有冰站同仁啊~謝謝!

7.到香菇阿伯家收車險保費,他們反而送我香菇,真是謝謝^^

8.在最及時的時候接到男友來電,一起去了夜市,真是感謝=)

9.男友和我一起在夜市吃飯~還買了小西點讓我當隔天早餐,真是謝謝他~

和他手牽手走著,叫他他也會輕輕的嗯一聲回應我,感覺很幸福啊

10.回家媽媽煮了香菇魚湯給我當午餐~真的好疼我哦~謝謝她

 

10/6

一.昨天做了個夢,夢到我跟爸媽在日本酒駕被抓到XD

二.早餐悠閒的在家裡吃了昨天大爺買的一口酥,真好吃呢=)

三.早上早會很順利很快的開完了(哦耶)

四.今天接到南投客運合作的電話,說怎麼同一件事的承辦人員換了這麼多個人

我在公司也做蠻久的了嘛XD

五.今天做了集團結婚的裝飾佈置,撒了可可粉裝飾盤,被很多人誇獎哦^^第一次做就蠻好的嘛!

六.改了粉絲團的封面頁面,很可愛哦~是玫瑰花巧克力的呢!照片拍得不錯哦!

七.中午吃飯時看了積極心理學第六堂,愛迪生說他不是失敗,而是成功了5000次來証明之前做的不對的方法,都是成功的基石

八.外婆住院今天媽媽去看她,說沒有大礙,真是太好了=)

九.晚餐吃很好哦~有媽媽煮的雞湯跟豬腳,真的很好吃耶!太棒了~謝謝媽媽!

十.感謝我每天晚睡都能很快,還都睡很好,真是太感恩囉=)

 

10/7

1.嗯,今天邊吃早餐蠻看黃金傳說好開心啊,我要謝謝電視的工作人員及藝人,你們那麼認真努力,才有好看的節目

(廣電人非常了解)

2.今天早上開會雖然副總回來了,還是蠻順利的結束了~不拖沙萬歲

3.副總大人說印表機該買就買,護貝機也是  萬歲~以後用起來就更順囉!

4.早上看到別人吃沒吃到的pizza,中午就吃到了下午也又吃啊~謝謝廚師們囉!好吃耶~

5.謝謝親愛的記得昨天答應我要買飲料送來公司~開心唷! so sweet~

6.今天有二個人 說我瘦,感謝~

7.感謝今天副總開會時提醒了我忘了的小事,並且又交辦給其他同事去做了~有這位設計真是太棒了啊!有妳真好~

8.今天水電先生來看位置啦~而且他說有需要的話會幫我們搬桌子!怎麼這麼好~好棒哦期待新位置!

9.我要感謝我的機車阿綠,大學以來就一直跟我相依為命到現在一直都還很勇!感謝他~好夥伴!

10.我也要感謝我的電腦小白兒~是它搭起我跟大爺中間的橋,四年多來沒重灌也都還活得好好的!好棒哦你~要繼續陪我哦!

 

10/8

一.今天放假,又天氣很好,好喜歡放假的日子,太感謝啦!

二.早上跟同事一起去吃早餐,早餐不錯,可以正向給同事安慰也很好=)

三.今天媽媽也放假,煮午餐給我吃呢~真謝謝她

四.大爺來陪我午睡>/////< 謝謝他好累,但還是來陪我

五.到麵包店買麵包,走進去,剛出爐麵包的香味讓人好幸福,謝謝

六.當晚餐吃的麵包還微溫,眼出爐麵包真的好好吃!謝謝麵包師傅!

七.今天找到了喜歡的愛瘋5殼,也很開心NCC已經過了,希望可以早點開始預購手機~可以在12月前到手當生日禮物就太棒啦!

八.今天看看了琳達姨的小說,好好看好感人~好滿足我的少女心啊!真感謝她能寫出這麼好看的書

九.我的棉被好軟~今天幫他套上棉被套了,我要好好愛護它!謝謝媽媽買給我蓋^^

十.今天好朋友羅打電話跟我聊天呢,好開心她想到我,好想她跟小朋友,她就打來了~真是有心電感應啊!

 

10/9

1.今早第一次開大型視訊會議耶,唉配唉鳳也能接投影機~好酷哦!感謝這些一直在追求新科技跟方便的人們帶給我的便利!

2.今天早上很順利的完成集團婚禮的小盒佈置囉=)跟同事同心協力感覺做事很不錯~謝謝大家的配合

3.今天吃到現烤好的好吃PIZZA,好香好好吃啊真開心,太感恩了!

4.今天因為要拍照在上班時間吃了冰淇淋~嘿嘿~

5.今天早上到辦公室,就已經在搬新座位了,太棒囉!好開心~新位置的感覺很好我很喜歡!謝謝~

6.有在努力改進不抱怨,真的很棒,我要持續努力=)

7.同學帶著我的行李箱在渡蜜月中,阿紫旅行箱遊世界啦!真不錯~希望以後它去過的地方,我也都會再去~

8.感謝今天天氣還不錯~都沒有下雨哦,涼涼的也不冷,太好了=)

9.今天媽媽煮得紅豆湯好好喝~耶~

10.看心理學第六堂快看完了!去做去實現,才能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事實,相信,並且去做!!!

 

10/10

一.  雖然忘了帶便當,但我還有昨天的紅豆湯可以當午餐吃,暖暖的,溫暖了秋天

二.  同事都很樂意分我吃午餐,真是謝謝她們的給予,也謝謝她們的大方

三.  今天很順利的完成了會議並有了定論,真是太好了,有進度讓人愉悅

四.  早晨醒來後,看見讓人愉悅的秋陽,並且還有鳥嗚,謝謝大自然的所有恩賜

五.  早上為我的多肉植物澆水,很謝謝它們堅強的長大=)

六.  今天和媽媽.爸爸一起共進冰淇淋和晚餐,真是開心^^而且都是我付款的,謝謝我能負擔這些支出而不費力

七.  今天領薪水,謝謝公司準時給薪水

八.  媽媽為我付了油錢,很謝謝她,無論在何時,都對我大方的給予

九.  順利的把第六集的積極心理學看完了,並且從中獲得了啟發,所有的事都要去做去嚐試,才能真的獲得.

十.  謝謝網路上無私的譯者,無論是韓劇.綜藝節目或是像心理學課程,有他們的付出讓很多人包括我,得到很多,謝謝=)

 

10/11

最感謝的事情是,上英文課

知道了英文老師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老師幫小孩們命名真的好用心,而且很善良的領養了孩子

願神祝福她及她的家人

 

另外老師還在黑板畫了自己的分析,是瞭解自己的好方式,要學起來並實際去做!

 

10/12

 最感謝的事情是謝謝媽媽在我六點就要起床上班的日子,在五點五十五分叫醒我

並且在我下樓時還煮好了我的早餐,因為怕我來不及吃

怎麼這麼好這麼愛我!太謝謝她了!

 

10/13

1.今天要謝謝工作一切順利~工作有進度讓人覺得很有成就感啊!

2.下班時剛好遇到上司,他請我吃肉包~有免費的食物真是太棒囉!!

3.要感謝昨天買了本好本子,整理了去沖繩時的東西,看著好開心~謝謝中二團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4.今天要整理去韓國的部分~好開心啊!謝謝阿美讓我的韓國旅程愉快又順利=)

5.謝謝發明洗衣機的人,讓大家的生活這麼便利~今天我要洗衣服囉!感恩他~

6.今天和新同事聊天,聽到很感人的故事~每個人的生活都是風景啊^^謝謝她願意和我們分享=)

同事未婚夫的男友,老家在福島,媽媽被勸說離開時,說了句不想離你爸爸的墓太遠...太令人動容了啊

7新買的便宜包包非常好用~真是太開心了^^經濟實惠的東西最棒啦~

8朋友在想找人說話時會想到我,很開心我是一個可靠的人

9今天午餐吃得很開心,香菇甜泡菜也好吃=)感謝種香菇的阿伯種的可口香菇,還有做泡菜的人有這麼好手藝!

10 感謝今天一切平安=)

 

10/17

1.今天早上在家裡慢慢吃早餐,很舒服~看電視剛好是昨天沒看到的斷落,很開心^^

2.今天還算早起就化了妝,很謝謝我有這麼多好用的化妝品=)

3.謝謝媽媽天天為我煮咖啡^^

4.今天有做個公開講解,蠻順利的,太感謝了

5.今天早上試吃了公司產品,好吃唷,真謝謝做的人~

6.今天有人請我喝飲料~好開心哦^^

7.太感謝我今天要繳得帳單我能很順利的付款=)

8.順利的解決電腦應用程式的問題,很謝謝我有解決事情的能力

9.謝謝同事都願意幫忙我,今天順利的進行了在進行的一件公事,真是太感恩了

10.感謝我每天都睡得好,而目都醒得來=)

 

10/28

1.感謝今天工作頗為順利=)

2.感謝今天同事出公差幫我買飲料回來~

3.感謝今天我繳了二張帳單,有足夠的錢支付,我很珍惜又開心=)

4.前天跟到手機殼的合購團了,謝謝主購有寄信通知我,也很感謝我自己有看懂怎麼跟團

感謝我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殼,更感謝我有錯誤主購幫我修改啊~

5.感謝今天看到I phone5的抽獎活動,決定明天就去買來抽~一定要抽到我啊謝謝謝謝

6感謝朋友和我分享墾丁的美景

7.感謝媽媽好愛我好在意我,為了怕我不想騎小車車還想買新車,我很感謝她的愛

8.感謝今天媽媽到外婆家,幫我帶了便當菜回來唷^^

9感謝今天男友早起陪我去吃早餐,我很開心=)

10感謝今天提供我食物的所有人,無論是需要付費的早餐炒麵晚餐水餃,還是不用付錢的香蕉.餅乾.炒麵二口,都十分感謝您~

 

10/29

1.我要感謝人生永遠都有光明,即使周遭灰暗,但因為有光,我不致迷失

2.我要感謝我的朋友都非常好笑,讓我的人生充滿趣味

3.我要感謝同事,願意在我感到低落時鼓勵我,謝謝

4.我要感謝我,總是還保有幽默感,謝謝

5.我要感謝我的手機,跟著我二年又四個月多了還能良好使用

6.我要感謝今天同事出公差又幫我買黑松汽水回來,我一定可以抽到IPHONE5 !

7.今天陪同事去找房子,看到新蓋的房子覺得也很棒,謝謝讓我感染,我也會自己當房東!

8.我要謝謝男友,總是在睡前不忘了打電話給我,跟他講講話,就很幸福囉

9.我要謝謝今天吃到的好吃巧克力,讓我打起精神

10.我要謝謝今天小蹼蹼讓我騎到時速近40還負擔得住,很謝謝它!

 

10/30

1.我要謝謝今天開會很順利

2.謝謝幫忙我拿東西的同事很有耐心,謝謝她

3.謝謝公司合作廠商MANA姐很懂得抓重點~進度很好東西我很滿意,謝謝她

4.今天下午開會暢所欲言非常開心~耶~謝謝我有膽量說實話

5.明天放假~我好期待呀!開心開心~謝謝我的假日!

6.今天晚餐和同事C吃到店裡最後二份想吃的餐~太棒了!謝謝好運~

7.今天看的韓劇完結了~謝謝是好結局=) 這就是人生~好的人生~

8.藍芽耳機壞了~好可以送修=) 希望可以無償修好!

9.謝謝今天同事跟我交換了貼紙跟計算機~好開心~謝謝她很大方

10.謝謝好多人用心的分享限時免費的程式~讓我都可以抓到好物!期待使用!!

 

10/31

1.最近每天都吃得好飽~謝謝我能有這些好吃的食物可以吃~

2.今天和三拍夥伴一起環日月潭~超開心的~謝謝大家有一起出遊的機會

3.謝謝今天小千千的朋友來帶我們去吃東西,在地人還有折扣~德化社好棒啊~

4.今天的日月潭,雖然微雨,但還是好美~謝謝有美景可以欣賞^^

5.在看的綜藝節目已烴告一小段落,今天可以看完很開心^^謝謝~

6.今天跟媽媽聊天,覺得很不錯唷~要好好加油!有自己房子

7.今天吃到超好吃的麗鳳塩酥雞啊!謝謝我能品嚐如此美食~

8.謝謝今天有朋友打電話給我要買明年的愛心桌曆,讓我有做善心的機會,謝謝

9.謝謝這世上有這麼多好人,為需要幫助的人努力,謝謝!!

10.謝謝我的十月平安過完,謝謝^^ 十一月又是新的開始,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n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