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寫下十項前大夢想,並去感受和感謝

1.感謝 感謝 感謝 我45公斤並且非常健康

2.感謝 感謝 感謝 我有美滿幸福的婚姻,二人一起白頭偕老

3.感謝 感謝 感謝 一筆意料外的鉅額收入,讓我可以去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4.感謝 感謝 感謝 我有了自己的房子,它和我夢想中的完全一樣,裡面並有了所有我想要的東西

5.感謝 感謝 感謝 我有自己的車子SMART二人座,並能平安順利的駕駛它

6.感謝 感謝 感謝 我在適當的時間有了自己的寶寶,並且他健康平安的出生

7.感謝 感謝 感謝 我有足以讓我安穩退休的存款,並每個月給家裡家用

8.感謝 感謝 感謝 我有機會可以和心愛的人們一起環遊世界

9.感謝 感謝 感謝 我有每天都讓我迫不及待的開心工作.事業

10.感謝 感謝 感謝 我和大爺有自己的B&B,而且生意很好!有員工幫忙也經營得很輕鬆!

 

自己進修正向心理學課程後

學到其實 所有的想望的好的開始,都是要去做!

要去做,去努力,去實踐,並且努力去創造讓它成為一個現實

相信的力量很大,就相信了然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n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