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你想改善的一段關係,並且寫下對方 讓你最感謝的十件事

 

第一個浮現腦中要改善的,是和前同事李先生的關係

感謝他,總是很大方的分享保養品給我

感謝他,講話很有趣讓我開心

感謝他,和大爺保持良好關係

感謝他,和大爺妹關係也是很好

感謝他,和我做朋友

感謝他,讓我在某段時間裡很快樂

感謝他,會開車帶我到台中玩

感謝他,帶我們到台中各個餐廳吃美食

感謝他,會記得朋友的生日

感謝他,讓我們到他家一同吃東西看dvd,那真是有趣的時光

 

雖然也不會特別想要再和李先生回復友誼

但在打這些字時還是感到感謝和開心了

有些回憶,果然還是很美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n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