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感謝還蠻有趣的

回想一生中像站在世界項端的三段不同時光,並對那些時光表達真摰的感恩

我想有一段應該是高一的時候吧,剛離家住

真是青春無敵啊=)

再來就是上大學時,到離家更遠的地方住了,而到後來又自己在外租房,真是自由的一段時光啊

第三段應該是高三了,雖然有升學壓力,但是那時的自己做了好多大膽的事啊啊哈哈!

像是狀告校長什麼的~真是太威了啊

思考一下身體中 運作正常的五個功能,並依序表達感謝

我要感謝我的眼睛,每天看那麼多資訊並且帶給我看故事的快樂

我要感謝我的耳朵,也帶給我聲音並且有資訊

我要感謝我的嘴巴,讓我可以講話又可以吃東西

我要感謝我的手,讓我做任何我想做到的動作

我要感謝我的腳,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選擇在身體或健康想改善的一件事,花一份鐘想像已有理想的狀態,再表達感謝

我想要再瘦十公斤啊哈哈哈

希望快快順利達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n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